7+7=7

雪毕同人文《十三月的雪》已完结、雪毕同人文《洛·十三·雪》已完结,《毕洛依》《同窗4》《狂飙2:兰艾同焚》暂时停更,具体恢复时间未知。

《毕洛依》第二十八章 我想吃鱼

  安洁拉起林洛雪的手,走到了一间办公室前,轻轻将门推开。

  映入眼帘的是一张豪华的办公桌,沙发、茶几、文件柜等家具应有尽有。

  林洛雪眼里闪过一丝震惊“这...是不是有点奢侈了?”

  “奢侈吗?我不觉得,我们现在好歹都是大公司了,这很正常。”安洁满眼笑意。

  “我觉得很不错,毕竞你是咱们集团最大的股东呀。”毕十三虽然也有些惊讶,但很快便收起自己的情绪。

  “好吧!我接受你们的安排,十三的办公室呢。”林洛雪微笑着看向安洁。

  “跟我来吧,十三师哥的办公室在隔壁。”

  李浩笑着回答道。

  来到隔壁,李浩看向毕十三,微笑道“十三师哥,这台电脑是现在市场上的最好配置,同时呢,也是我们集团配置最高的一台电脑。”

  毕十三微笑着点了点头,坐到椅子上,将电脑开机,看了看,“的确很不错,我很满意。”

  “我就说嘛,十三师哥一定会满意的”王帅兴奋的说道。

  “你们真的都做的特别好,谢谢你们,大家辛苦了。”毕十三由衷的感谢道。

  “十三师哥,你这次和洛雪师姐回来,我们又可以一起工作了。”王若萱感到很开心。

  “不,我们这次回来,主要是为了依依上学,集团公司依旧由你们打理,我和洛雪还是从旁辅助就好。我们打算做点别的,毕竟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,教育孩子才是第一位的。”

  李浩几人不免都有些失落。

  “没事,最起码我们以后可以经常见面交流啊,我和十三没事的时候,也会过来转转。”林洛雪微笑着宽慰几人。

  “这样吧,今天晚上,你们把孩子都带上,我们一起聚一聚,好好聊聊天。”

  毕十三笑着说道,他其实也很怀念以前一起奋斗的日子,很想念他的这些“战友”们。

  “好,一定得好好聚聚,我来安排。”李浩很开心。

  接下来,李浩等人又带着毕十三和林洛雪在公司的各个部门转了转,所有员工看到毕十三和林洛雪都很惊讶,没想到会那么年轻,纷纷投去了羡慕的眼神。

  毕十三和林洛雪离开写字楼后,很是感慨“想当年,就一间小小的办公室,五六个人,现在居然都到如此规模了。”

  ”是呀,努力总会有回报的,真的很怀念那些拼搏的日子。”林洛雪也很是感概。

  “爸爸、妈妈,这栋楼真的很大,那些叔叔阿姨们真的好厉害,可以在这么漂亮的地方上班。”小依依满眼羡慕。

  林洛雪微笑着看着小依依,“依依,你以后也得好好努力,争取到更漂亮的地方上班。”

  “嗯,我一定可以的。”小依依点了下头,感觉信心满满。

  毕十三微笑着看着二人“我们回家吧,回去我给你们做好吃的。”

  “我想吃鱼。”小依依开心的说道。

  “好呀!那我们去菜市场买鱼吧。”林洛雪满眼宠溺的看着小依依。

  三人一起来到了以前菜市场的位置,看着干净、整洁的市场,林洛雪和毕十三都有些惊讶城市的发展。

  走进菜市场买好食材之后,便和小依依开开心心的回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7)